八婆的日子

11/12是八婆WhyeShin的生日。那么重要的日子,是不可以忘记的,不然的话,一定会给他sap死的。最是因为是他的大日子,他又那么好的邀请我们吃东西。所以,我又匆匆忙忙赶回家去吃他的那一餐。

我们在自星期六的时候去吃了华人的烧鱼。这个是我从来没有吃过的,但是他们却说是很出名的。大富婆点了鱼,鸡,otak-otak和马来风光。吃了过后,我都不觉得真麽样。没有想象中的好吃,这一餐就花了RM120++。其实是蛮便宜的。

吃完了之后,因为之间尚早,所以我们就去了Friend’s Cafe。这间cafe的东西真的是很有进步的空间,所以如果你有选择的话,那么你就不要选去那里。我们点的饮料里只有几个可以喝的,其他的就好像是垃圾一样。

又是这个蛋糕,这个是一个冰淇淋蛋糕。自从九月份被我发现这个蛋糕后,我们朋友间的生日一定会买这个蛋糕的。因为好吃,而且便宜,才RM29而已。我们吃蛋糕时不用切的,就只是用叉子一口一口的送进去嘴巴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
在这么重要的日子,当然少不了和寿星婆和照。其实我认识WhyeShin已经差不多5年多了。我们是在大学的活动里认识的。他小我一年。认识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很八卦,所以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的话题都不会间断的。

过后,我们就来了一张大和照。但是这张少了HuiShin,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任务,他要带他的亲戚去马六甲环州一游

最后,我也在这间Cafe里来了一张自拍照。我很喜欢他的背景,因为他是用杂志来设计的。我身上的这件衣服,是在3年前买的,但是那天却是第一次穿的。这件衣服实在便宜,只需要RM10而已,便宜到烂。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onday bo work meh?i know la u at melaka when u call me....

wah Y.Shin belanja....haha know her so long also tak pernah belanja me....ex-housemate lagi .z.z.z

haha

陈志忠 Chee Tong said...

帮朋友庆祝生日是很开心的事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3年前買
但當天卻是第1次穿!!

真的是拖了很久哦~

Jonathan said...

Hi,still remember me?I'm back now!
Nice to meet you again!

SIMMY said...

KK
monday dont need work, then u give me money ah..key siao ah lu..

whyeshin say she dont know u in KL mah...say impossible to ajak lu if u in SP dee mah..haha

陈志忠 Chee Tong
是蛮开心的,最重要的是反正我都有空。所以也没有问题。

十六夜真人
我很多衣服都是这样的,买了,但是都忘记有那件衣服的存在。哈哈

JOHNHOON
i sure still remember you lah. no problem, will always go ur house visit u dee..hehe

Unknown said...

yer T.T ICE CREAM CAKE

= = < 听到就流口水了

died said...

我没吃过这类型的蛋糕咧~
我也很习惯买的把买来的衣服收几年才穿。
五六年也是如此。。。哇咔咔
很神经质喔

翊菱 said...

生日有朋友慶祝最幸福了^^
祝她生日快樂噢^^

SIMMY said...

杨宝贝
哈哈,是咯,很不错一下,不会很腻。

梦想罐头
这种蛋糕很普通一下的,到处都有,下次给你的孩子吃,他一定很喜欢。

衣服啊,因为比较喜欢穿那些比较cincai一点的衣服。

降D调禁区主-Eileen
是的,朋友一起是最好的。下次我帮你庆祝。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什么? 这么便宜的衣服?
哇, 很帮也!

SIMMY said...

Akira 思胜
是啦,不然的话,我也不会去买的。哈哈

小杰 said...

还以为有什么事可以八的,原来是生日。 = =

SIMMY said...

小杰
哈哈,你也是很八卦哦!我都放了八婆的日子嘛!我的朋友是很有名的八婆来的。哈哈